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组】斩龙(02)

超级ooc,勿上升真人!

 

张雨绮(Alpha)x孟佳(Omega)x王霏霏(Omega)x宁静(Alpha)x郁可唯(beta)

 

狗血五角恋。可能很雷满满狗血但作为我摸鱼时非常快乐的文章~摸鱼就别在乎逻辑句式了,我就速打着玩的,快乐就行🤣

 

原名:《我家Omega生了小猫崽》


 

 

 

 

张雨绮一直挺想结婚,然后生个娃的。

 

倒不是为了Alpha那种高傲的传宗接代的原因,她就是单纯渴望家这个名词,如果没有那个狗屁一样的联姻,她可能早把孟佳拐去民政局拍红本本去了,九块钱她又不是付不起。

 

孟佳人好,活泼,细心……总之她在她身上挑不出什么缺点,唯一可能有时候中文表达能力堪忧,脑子缺根筋,但据别人对她这么多年的评价,她脑袋里可能缺两根以上的筋,张雨绮觉得她可能没有资格去评价别人脑子里到底有没有缺根筋这件事。

 

最好的地方是她是Omega,而且是热烈的爱着她的Omega,以同性和她恋爱的Omega。他们的恋爱比其他AO的恋爱更纯粹也更坚固,他们仅仅是喜欢彼此,无关性别——至少孟佳肯定是这样的,她在她面前做了好多年Omega。

 

就连和宁家的联姻也没有太影响他们的感情,张雨绮想到这的时候必须感谢亲家母将宁静生的这么早,再感谢他妈把她生晚了,所以她才能以基本是宁静二分之一的年龄遇到孟佳。虽然Alpha找个小Omega在社会上已经成为一种默认。

 

宁家长女宁静并不稀待搭理她的感情生活,张雨绮知道她有个小女友,是他们一个娱乐公司旗下签约的歌手,是个Beta。他们都心知肚明这只是一场联姻罢了,表面功夫有了就行,私下里继续各玩各的。所以她谈了那么多回宁静也没说过什么,顶多让她注意一下别哪天起床人财两空。张雨绮从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她只是伪装Omega,又不是真的成为Omega,这世道想搞Alpha还是很有难度的。

 

然后她就栽了。所以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某天起床她真如宁静预言的一样人财两空了,不过人那一项不是她空了,是孟佳跑了,而且此后三个月了无音讯,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完全一副要跟她割裂的架势。

 

她这一套做的是个Alpha就得生气,但张雨绮没那个生气的资格,因为孟佳和她闹脾气冷战的原因是她暴露了Alpha的身份。一个Alpha常年装Omega骗人感情也就罢了,还好孟佳也是个Omega,但最致命的是她正在发情期,于是当毫不知情的孟佳闯进门那一刻,她遵循本能的把她上了。

 

那天发情由于孟佳Omega的信息素参与,她整个人都是一片晕眩的,等理智回笼后张雨绮已经犯干净了所有不可饶恕的错误。她觉得更惨的是她在犯这些错时几乎是没有任何意识的,完全依照本能,以至于过程中是什么感觉,孟佳到底是多么的愤怒震惊她都不知道,张雨绮由此无法预估她给小Omega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往好里想最好的事就是她不用再继续忍受Omega时时刻刻在她身边散发的信息素了,孟佳把她当同性Omega,可能因为太过信任,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从不掩饰信息素的散发。Omega的信息素很有意思,柑橘红酒还带点奶香,张雨绮每次见她前都得网购效果最好的医用抑制剂和抑制贴,恨不得把自己感知信息素的腺体切下来扔保险柜保险。

 

 

 

冷战到第四个月的时候宁静给她发来了消息。说实话宁静平时是很少给她主动发消息的,反倒是张雨绮给宁静发消息的次数多一点。其实如果没有联姻这层关系,张雨绮可能还会挺喜欢宁静的,她小时候经常和宁静出去玩,因为没有兄弟姊妹,默认把宁静当成自己的长姐,偶尔还会跟宁静撒个娇之类。

 

宁静跟她说她的小Omega往她这投了简历。一份牛头不对马嘴,跟她招聘岗位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简历。

 

要不是这份简历写的太奇葩宁静可能都看不到,实在是HR对着笑了半天本着乐于分享的精神分享给了老板,宁静这才有机会见识到张雨绮传说中谈的Omega——她之前只听过名字。

 

她在消息后头有一句想打的话最终没发,她本来想说,你们俩还真是挺配的,脑子里少个不知道什么东西。

 

张雨绮飞快的给宁静发消息说,“你给她找个岗位行不?她是跳舞的,要么你问问她愿不愿意去做伴舞?”

 

这条消息是放心大胆毫无顾忌发出去的,张雨绮太了解宁静了,刀子嘴豆腐心,典型的嘴硬心软,有时候吵架叭叭叭的不饶人,实际行动已经翻页了。果然宁静给她发了个问号,张雨绮假装没看到没回,过一会她又发:伴舞位置不缺了,但可以有个跟歌手一对一的舞蹈老师,你看她行么?

 

张雨绮激动的给宁静播了个电话过去,“可以啊,她之前好像就是做舞蹈老师的——我太爱你了静姐!”

 

宁静叭一声把电话挂了。

 

张雨绮倒不生气,宁静就是这种人,道上的一匹灰狼,独来独往,性格表面上看很冷漠又凶厉,实际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别人对她的好,作为宁家掌权人,又不能有脸红害羞之类的表现,干脆就时刻拉着一张脸,最好能把所有人都拒之门外。

 

然后她想起宁静保养的那个Beta,不知道是不是就为了攀着宁静上位的,但能讨宁静欢心张雨绮衷心觉得她是有两分本事在,有时候宁静发火她拦都拦不住,那个Beta两句话就能把狼毛撸顺了,张雨绮甚至想找她取取经。

 

但关于孟佳,张雨绮在她是狼和狗之间反复横跳,她大部分时候就是只奶狗,腻腻歪歪的,很乖,而且她身上的信息素发甜发奶味,无形中弱化了她的棱角。但她生气起来又很像小号版宁静——可能是张雨绮眼光自带滤镜,反正她觉得挺像的,明明是个Omega却又很利的爪子和牙齿,咬起人来一点都不含糊,也不怕受伤,甭管对方给她咬下多少毛来。

 

完事黏黏糊糊的找她撒娇求安慰,挺可爱,也挺不像狼。

 

 

 

张雨绮再接到宁静电话不过过去了一个来小时,宁静口气冲的要死,“你家Omega不想做舞蹈老师,就看上我那个坐班的职位了,我不想招个专业不对口的人回来养着,你自己想办法说去。”

 

被挂了电话之后张雨绮还挺晕,为啥啊?孟佳明明是喜欢跳舞的,怎么突然就不干了呢?如果说之前辞职舞蹈老师是因为怕她知道地址顺着摸过去找她,宁静这个专业对口、薪资丰厚的工作不应该被拒绝才是啊。

 

况且最重要的,薪资丰厚啊,谁会无缘无故拒绝钱啊?

 

孟佳就算真的厌烦跳舞了,这一个月的工资砸下来,她也保准重新焕发喜爱之情。所以她到底为什么拒绝宁静,张雨绮百思不得其解。换平时她会直接冲到Omega身边去问,Alpha本来就是性格又急又冲动的代表,但现下他们之间的关系,孟佳没来找她之前,她实在不好去找孟佳。

 

退一万步讲她就算想找孟佳也找不到,小Omega跟她谈恋爱时没自报过家门,他们最通常去的地方是酒吧、夜场和清吧,四个月来这些地方Omega的身影都消失了。张雨绮消息发不出去,把道歉的信和道歉补偿的礼物放在她宿舍里,一个月后被大妈原封不动的塞回来——孟佳不在学校住了。

 

如果不是宁静告诉她她投了简历,Omega就好像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张雨绮由此记住了一个惨痛的教训,以后跟Omega谈恋爱时一定要搞清楚对方住哪。

 

张雨绮只好再打过去跟宁静撒娇,“静姐~”

 

“没得商量。”

 

“别啊静姐,咱什么关系啊怎么就没得商量了呢。”

 

宁静在那头呵呵两声,“你也知道咱俩啥关系?谈恋爱也就罢了我不管你,现在还让我找你的小女友,说不好听点,我主动把你的婚外情人请进我们公司然后专门给她设个职位供起来,你脑子有病还是我脑子有病?”

 

张雨绮无话可说,干巴巴的任由宁静挂掉电话。过会她觉得不行,不能认输,能不能找回Omega在此一举,又转头给宁静的小Beta去了个电话。

 

郁可唯的电话是很早之前张雨绮在某音乐节后台找到她存的,原因就是看了她在公司的驯狼现场,决心一定要和这位驯狼高手成为好友,以保她未来高枕无忧。毕竟她只能在灰狼心情好的时候跟她玩会,炸了毛就无计可施了。

 

郁可唯好像还在忙工作,听完张雨绮要求问,“咿呀,就这么点事?”张雨绮说,你要搞定我叫你姐姐,你就是我大姐,郁可唯说行啊,然后听筒沉默了一会,“……你好像本来也应该叫我姐姐。”

 

张雨绮完全不尴尬,“你不要care这种小事。”她数学不好人尽皆知,“反正你以后在我心目里就和静姐一个地位了。”

 

郁可唯挺兴奋,“行啊,我晚点下台给你答复,先让你看低我一会。”

 

驯狼高手果然是驯狼高手,宁静主动打来电话,语气中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张雨绮……你有本事,你还想怎么折腾?”

 

张雨绮很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笑眯眯说谢谢静姐,我等着请你吃饭。幸好是在打电话,宁静看不见她捧着手机笑成一朵灿烂的向阳花,不然百分之二百给她摁土里去重新生长。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