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组】斩龙(03)

超级ooc,勿上升真人!

 

张雨绮(Alpha)x孟佳(Omega)x王霏霏(Omega)x宁静(Alpha)x郁可唯(beta)

 

狗血五角恋。耳朵设定是写大纲的时候就有的,但是当时设定的是狼耳朵,改成狐狸耳是为了满足我养狐狸没往下继续但是又想搞🤣反正就是个不正经文章开心就好。

  

原名:《我家Omega生了小猫崽》

 

 

 

 

 

王霏霏是看着孟佳长大的。这里的看着是个非常完整的词汇,所表达的含义就是她从孟佳出生之前就已经认识她了,出生之后每天都见到。孟佳随着年龄发育慢慢学会跑跳,说话,抽个子,也在她的印象里慢慢长大。

 

孟佳的爸爸——一个不负责任的酒鬼Alpha三天两头上门要钱,他在客厅和两位Omega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王霏霏就拉着她的手藏到里屋的衣柜里。孟佳小小的身体蜷在衣柜中,眼睛亮晶晶的,从衣柜的缝隙往外看。

 

鸡飞狗跳最终由Omega报警,Alpha骂骂咧咧却不得不离去结尾。孟佳一骨碌从衣柜爬出去,朝她伸出手,“霏,没事了。”她奶声奶气的承诺,“我保护你,我以后一定不会成为那样的Alpha。”

 

王霏霏问她想成为什么样的Alpha,孟佳想了半天,没想到一个优秀厉害的Alpha应该是什么样。她还太小,人生中只有她爸一个糟糕烂透了的Alpha,其他的都没见过,于是问,“霏的爸爸是什么样的?”

 

王霏霏的父亲是个相当优秀的Alpha——至少在现在的社会上被普遍这么认为。他做军队里一个小军官,后来在战斗中牺牲了,周围人很尊崇他。虽然这样的敬佩和夸赞上下嘴皮子一动就结束了,不会给他们贫穷潦倒的生活带来任何改善。

 

孟佳听完,神色严肃认真的说,“我也不要成为那样的Alpha。”

 

“我不仅要做优秀的Alpha,我还要活的很长,这样才能一直保护霏。”

 

或许是前十四年孟佳活的实在太像Alpha了,一点Omega的特质都看不到,没有人预料到她最终会分化成Omega。孟佳对此遗憾了一阵,但很快也就乐观起来,她可以做Omega里最像Alpha最厉害的Omega,她依然可以保护姐姐。

 

她在七月的盛夏分化,那个夏天太炽热了,操场红绿色的胶皮地被晒得滚烫,王霏霏还未来得及展露的心意融化在凹凸不平的跑道上。

 

她没有以一个Omega的身份跟孟佳说过,“我喜欢你。”同样的寓意,以后也不会再说了,她未来的喜欢,只能是作为姐姐的喜欢。

 

后来知道她和Omega谈恋爱,王霏霏其实心里有点别扭的,她没想过孟佳可能也会喜欢Omega。她一直把性别当做一条分界线,这头的人只能和另一头的人交好,不能逾越,不能跨界,所以当孟佳分化成Omega的那一刻,她自然而然和她分清了关系。

 

如果当时她表白了,如果她没在乎孟佳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孟佳会不会和她恋爱,不会去喜欢其他的Omega,只会喜欢她?王霏霏无从知晓,但她觉得是会的,她于孟佳一直是一种特殊的亲密存在,如果她说了,孟佳一定会喜欢她的。

 

但她当时做出的举动是,疏远。这个错误再也无法挽回,她和孟佳就像相背而行的两只小舟,一旦错过就不可能在有交集,机会只有一次。

 

王霏霏后悔了很长一段时间,她夜里瞧着孟佳乖软蜷在身边,鼻尖小痣随胸口呼吸平缓的起伏,睫毛卷翘,呼呼大睡的模样和她养的sunny毫无差别。她心里不是不吃醋的,她想,这样的孟佳原本只有她自己能看见,是独属于她的宝贝,现在却要和别人分享了。

 

谁愿意自己最珍视的东西被分享呢?

 

再往后过了一阵,王霏霏大约能从这种歪曲的情感中拔出来,她认真的审视思考了一下,忽然意识到即使她知道孟佳喜欢Omega,即使没有那个Omega出现,她和孟佳之间也不会有结果。这个结局是在孟佳分化那天就决定下的,从那个盛夏开始,他们注定没办法成为彼此在世俗意义上的特殊。

 

因为她对于性别这道坎实在掘的太深了,也因为她是固执的金牛座,就算知道孟佳的性取向,她埋藏在心里的喜欢也会渐渐腐烂。她固执的只想跟一个Alpha表白,当孟佳分化为Omega之后,他们之间那种细微的暧昧就已经结束了。

 

哪怕退一万步,孟佳跟她表白了,王霏霏也会退缩,也会说,“你只是对姐姐亲情的爱”,也会拒绝。他们不能在一起,就和她分化成Omega,而孟佳也分化成Omega一样,是上天注定的结局。

 

王霏霏接纳了孟佳谈的新Omega,因为是秘密一样的地下恋情,孟佳从来没有把Omega领回来过,三年,直到她怀孕。

 

王霏霏忽然就明白不认识孟佳对象的坏处了——她撒气都找不到人撒,想轮着棍子出去揍人都不知道该揍谁,真晦气。

 

 

 

孟佳怀孕之后,他们这个拼凑出来过日子的小家,家庭负担理所当然的全都落在王霏霏头上。虽然孟佳没说过这样的话,并积极打算着怎么出去挣钱,但王霏霏绝对不可能让一个Omega挺个大肚子跑出去打工,即使这个Omega身体很健硕,也不可以。

 

Omega到底是脆弱的。

 

王霏霏把这个孩子看的比自己还重,或许因为这是孟佳的孩子,潜意识里他们之间的一切都是相互的,不分彼此,所以她将这个孩子也看作自己的孩子,除了没怀在她肚子里,其他没什么分别。如果说家庭中需要有人担当“父亲”和“母亲”的角色,孟佳一直以来都是父亲的扮演着,现在他们身份调换了,王霏霏变成了父亲的角色,而孟佳即将成为一位母亲,真正的,不再是角色。

 

但孟佳对此很不满,她依然倔强的维持着她之前的身份,并在外头某大企业找了一份打字员的工作。王霏霏一直不明白那个公司是怎么把她招进去的,全国五百强企业诶,孟佳这个学渣到底踩了什么样的狗屎才能走这么大运。

 

还好她肚子里的孩子比她见过的任何孕期Omega孩子都乖,王霏霏一度怀疑这到底是不是孟佳的胚胎,她这么闹腾的人居然会有这么乖巧不折腾人的小孩,不过她后来记起来孟佳谈恋爱的那个Omega——其实应该是Alpha,也是特别野特别能蹦跶的人。

 

通常说一种东西到了极值就会走向另一种极端,就像滚烫的水插进去那一刻是发凉的,在冰天雪地里也会神志不清感到燥热,两个野性子的人生下来的说不定会是个特别听话懂事的孩子,这也不是没可能的。

 

孟佳怀孕第五个月,王霏霏刚踏进家门就受到了一只大狗的全力一扑。如果不是她关了门,又正好靠门很近的话,她觉得自己百分之二百会被孟佳扑倒。

 

“你搞什么?!”

 

孕期危险动作啊大哥,真不怕摔到肚子流产么?王霏霏一肚子腹诽没地吐。也偶尔想想你姐的老腰不行么?

 

孟佳可怜巴巴的抬起头,睫毛湿漉漉的,“霏,我完蛋了。”王霏霏这才注意到她在家怪异的打扮,还带了个棒球帽。孟佳把帽子摘下来,两只大狐狸耳朵没了压迫,嘣的一下从脑袋上弹起来。

 

王霏霏还没反应过来,孟佳已经痛苦的抓住两只耳朵,将他们重新弯折在脑袋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耳朵收不回去了!”

 

王霏霏愣了半晌,然后开始笑抓狂的Omega,小Omega疯狂摇她肩,“你别笑啊,帮我看看怎么回事,我从来没出过这种状况的,喝到烂醉我耳朵都没竖起来过,为什么啊!”

 

长动物耳朵算是正常但稀少的一种,要追溯到N年前国家一场神经病实验,不过动物耳朵的遗传几率很随机,到孟佳这一代有动物耳朵的人已经不多了。他们为了跟正常人一样生活,通常很小就会收起自己的耳朵,否则在路上走着打眼又突兀,长了动物耳朵的人也并不是很想自己被作为小型动物园参观兼抚摸。

 

王霏霏笑够了开始安抚快要崩溃的Omega,她自己没有动物耳朵,没研究过这些,也就当然不懂孟佳为什么会突然收不起耳朵,只能求助于网络。果然百度的力量是无穷的,很快他俩收到答复:很正常,孕期Omega激素不稳定,耳朵有很大几率无法控制。

 

解决办法:放宽心,不要管它,生完孩子就好了。

 

孟佳两腿一蹬。

 

“十月怀胎是不是?”她神志不清的躺在床上念叨,“我还要带着这个耳朵五个月,生产的时候被一群人当动物围观是不是?”

 

王霏霏一边忍着笑一边给Omega顺毛,Omega爬起来,把脸埋进姐姐怀中,两只狐狸耳尖的毛在王霏霏下颚反复剐蹭,痒嗖嗖的,“姐姐。”她声音听起来真的快哭了,“我不想生了,太倒霉了,怀孕已经够不方便了,为什么还不能控制耳朵……”

 

王霏霏知道,小Omega为了这个孩子牺牲了相当多,不再跳舞,不喝酒不熬夜,甚至为了所谓胎教,忍痛割舍了游戏开始听古典音乐和读各种世界名著。虽然王霏霏一直认为这跟她宝宝没啥关系,她汲取再多知识也不可能顺着脐带过去增加大脑发育,但Omega的是真心实意想让这个孩子好的。

 

“再忍耐一下。”她亲了亲Omega的发顶,耐心的和她商量,“我给你找不疼的办法别住耳朵,生产的时候我们去私立医院,好不好?”

 

Omega这时爬起来,换了一副铿锵有力的声音,“不行。”她非常坚定,“太贵了,我还是继续当笑话被展出吧。”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