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组】斩龙(08)

超级ooc,勿上升真人!

 

张雨绮(Alpha)x孟佳(Omega)x王霏霏(Omega)x宁静(Alpha)x郁可唯(Beta)

 

狗血五角恋。可能很雷满满狗血但作为我摸鱼时非常快乐的文章~摸鱼就别在乎逻辑句式了,我就速打着玩的,快乐就行🤣这章质量不高因为完全满足我自己在爽哈哈哈(本来这个系列也是为我爽)

 

原名:《我家Omega生了小猫崽》

 

 

 

 

 

对于打了麻药,并且麻药效果非常好的孟佳而言,顺转刨之后的生产不过一闭眼一睁眼,麻药中就过去的事。她做了全麻,适应环境后很快就调整状态安心了,整个过程处在一种非常心大的昏迷中,完全没觉出什么,也当然没有外边人的担惊受怕和焦虑。

 

但是要留疤了。

 

醒来时雌性激素还没有发挥作用,Omega尚未激活母爱,对于从她肚子里千辛万苦爬出来的小孩期待值不高,浑浑噩噩中差点忘记自己做了娘。是个女婴,小婴儿呛了羊水,要在其他地方观察一段时间,孟佳甚至没来得及看到,或是伸手抱一抱她就被带走了,于是她先注意到自己腹部的刀口。

 

缝合了,仍旧狰狞,像一只巨大的蜈蚣嵌进松松垮垮的肚皮上。麻药劲还没过,所以不觉得多疼,小Omega只觉得丑。

 

她是跳舞的啊,未来要穿露脐的上衣跳舞,会不会把疤露出来?孟佳呆呆望着自己的伤口,眼睛里不自觉蒙了一层水汽。她用力眨眨眼,企图把这种烦人的情绪逼退,转头看见王霏霏守在床边,忽然就好像得到了什么依仗,一瞬间眼泪啪嗒啪嗒止不住往下掉,“王bb……”

 

“怎么了怎么了?”王霏霏手忙脚乱,还是郁可唯在旁边恰到好处递上两张面巾纸,她来不及说谢谢,点了下头,给病床上的小Omega擦眼泪,“怎么突然哭了?”

 

或许产后内分泌紊乱,情绪比往常更容易波动,Omega鼻尖红彤彤,眼眶也红彤彤的,小脸素净的甚至有几分苍白,水渍黏在睫毛上,糊成一团,瞧起来格外可怜,“我留疤了……”她呜呜的,字音混在嗓子咕噜的气泡里,很含糊,有点听不清,“王霏霏,我变丑了。万一这个疤消不掉怎么办,我要永远都带着这么丑的疤了……”

 

王霏霏心疼又好笑,捧着Omega的脸,眉心和她相抵,“会好的,不会留疤的,你看你就不是疤痕体质,不会有关系的。”

 

小Omega似乎并没被安慰到——又或者她也不需要什么安慰,依旧沉浸在自己即将变成世界上最难看Omega的世界中,哭的整个身体都一抽一抽。王霏霏好想抱她,就和从前Omega安慰她一样把她抱在怀里,但横向狰狞的疤痕阻拦住她的行动。

 

创口还没愈合,她不敢。

 

束手无策的无力感。

 

王霏霏只能侧坐在病床边,小心的将Omega脑袋靠到自己肩膀上搭着,她也同样轻轻将自己下颚搭在对方颈窝中。孟佳在耳边含糊不清的说什么,句句都带着哭腔,她抚摸着Omega的背部,难以分心去辨认,敷衍的嗯着,憋红了脸,身体微微颤抖。

 

共情是种很奇怪又很玄妙的东西,王霏霏不敢在Omega面前哭,即使她知道这比任何安抚都管用,孟佳一定会立刻收起眼泪然后和她交换颠倒位置。

 

伤心是件很耗精力和体力的事,孟佳很快困乏,又随着麻药的效果迷迷糊糊睡着,王霏霏这才有机会躲出去。隔着一扇门,她终于能把刚刚共情得来的感受,加之这些天的压力和担忧,近乎于自我折磨的再次细致咀嚼体会一遍。她蹲在地上泣不成声,郁可唯给她递纸巾都没办法伸手去接。

 

“王霏霏。”Beta叫她第三遍,王霏霏充耳不闻,她心软的也跟着蹲下,伸长了手,纸巾从夹缝中艰难吮吸了一点水渍。

 

郁可唯从不曾想过自己还有这么好脾气,说话这么耐心的时候。她一遍遍从缝隙中递进纸巾,哄她表舅家小孩都没用这么好的语气,“你先起来好不好?一会要有护士进去的,我们到旁边坐着,可以吗?”

 

慢热的Beta下意识脱口而出“我们”,并丝毫没觉得哪里不对。即使她正处于哄一个哭包的阶段。

 

王霏霏蹲在地上,双手抱头,头发凌乱的摇了摇脑袋。Beta踌躇犹豫好一阵,引得周围人全在侧目望向这里,终于下定决心,“对不起,冒犯了。”

 

她把Omega抱了起来。用抱不合适,更像是用拎的,抓鸡仔一样,把王霏霏整个人拉起来,横向两步放到椅子上。Omega轻飘飘的出乎意料,根本不费什么力气,郁可唯看见她哭的很狼狈,已经不顾什么形象,发丝黏在脸上,和眼泪一起抹的到处都是,像只惹人怜的小花猫。

 

Omega低着头,下意识想要蜷起双腿,把自己放到一个更小更安全、更没有空隙的空间中,郁可唯伸手按住她的膝盖,“别踩。”她直了一点腰,从下往上仰视Omega,“在医院,这样不道德。”

 

王霏霏低头和她对视,眼睛里一片水汪。

 

郁可唯不知道Omega这个性别是否天生就带有一种特殊的共情力,她望着这个没见过几面,才刚正式认识不过几个小时的Omega,心脏莫名酸涩的绞疼起来。

 

“我陪你。”Beta近乎温和的说,“没关系,再哭一会吧,我在这陪着你。”

 

 

 

张雨绮挂掉电话之后陷入了她自己想就会世纪无解的难题。孟佳想见到她吗?应该不想的,毕竟她是那么没道德的Alpha,但也不排除想的可能,毕竟她这么风姿卓越万人迷,说不定Omega仍然还喜欢着她。

 

主要是她不肯剔除那点想的可能性,这个问题变成了一个无限的死循环。最终打破循环的是看不下眼的年长Alpha,大狼一爪子扒拉开陷入苦苦思索的Alpha,然后叼着她把她扔出了门外。

 

“找到了,xx路xx私立医院,你赶紧自己打车去。”

 

布偶猫梳理了下毛发,瞪着滴溜圆的眼珠子疑问,“你不去吗?”

 

宁静被她搞蒙了,“不是大姐你搞清楚,是你的Omega生产,我为什么要去?”Alpha不怀好意的咧嘴傻笑,宁静皱了皱眉,转过弯来,“我不可能被你拉去挡箭的,做梦吧你。”

 

“静姐~I love you~I really really really love you~please~”

 

宁静一巴掌拍掉她的波浪号,“不要恶心我。”

 

脸皮厚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有优势,布偶猫再次甩着尾巴贴过来,“你去嘛,帮我分担一点火力,不然炮火全往我身上轰。”

 

“那是你活该。”

 

张雨绮还在不死心的软磨硬泡,“孟佳有个姐姐,她之前从来没说过恋爱的事,我不知道她现在告诉她姐没。我这事做的不地道,郁可唯好像也对我很不满,你跟着我一起去,万一我在病房外被拦住了,你还能替我拉扯一下,让我有机会进去见一下孟佳不是。”

 

“谁要帮你拉扯,赶紧麻利的滚过去。”狼毛了,“妈的你强暴给人家Omega标记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敢做不敢当。”

 

猫咪虽然很没长脑子,但感知能力不差,察觉宁静是真不耐烦了,吐吐舌头,跳起来飞快遁了。她手机上早就叫好了滴滴快车,下楼时司机正好联络她,张雨绮迅速钻进车里,把手机上地址给司机一亮,“师傅麻烦到这,赶快一点。”

 

她在车上又开始对郁可唯进行狂轰滥炸,数十个未接来电之后,Beta终于抬起她那无比金贵的手,很大爷的接起电话,“喂,什么事?”

 

“我到医院了。”医院里不好停车,出租在通道口停下来,张雨绮下车,一边开着免提一边给司机支付车费,“你在哪层楼?我去找你。”

 

王霏霏去缴后续的费用,郁可唯转头望了眼病房,“三楼,电梯上行左拐。”她沉默了一下,耳边是张雨绮说谢谢师傅然后嘭一下合上车门的声音,“张雨绮……你确定孟佳想见你吗?”

 

“我不知道她想不想见到我。”Alpha处在跑动过程中,气息很不稳,说句话都得呼哧呼哧的喘好几口气,但郁可唯从中听出令她艳羡的坚定,“但我想见她。哪怕她不愿意见我,我也要见到她,这件事是我做错了,最起码,我要跟她道歉。”


Alpha来迟了,不过到底是到了。Beta钦佩于她的勇气,如果换做是她,可能就一辈子当个鸵鸟,稀里糊涂的过下去了。

 

看,世道就是这样,Alpha会被轻易钦佩,却没人意识到咬牙担下这一切的Omega比不负责任,跑了又回来负责的Alpha更值得夸赞。即使宣传着ABO平等,Omega在这个世界中也仍像多出来的那个工具,永远轮不着好事。

 

Beta从椅子上站起来,“无所谓你怎么样,但麻烦你赶快,干完了事赶紧走,行不行?”张雨绮连声答应下来,郁可唯怀疑她根本就没听明白是个什么事,“孟佳姐姐去缴费拿药了,我不想你们在病房碰到又折腾出一群麻烦来,你赶紧干完自己的事然后赶紧走,否则后续我不负责。”

 

挂断电话后她去找王霏霏,Omega正在窗口前排长队,瘦小身形淹没在人群中,郁可唯一个一个人头挨个搜索了好半天才看到。她走到队伍侧方,口袋里再次响起电话的震动,“喂,静姐。”

 

“张雨绮到了吗?”宁静问。郁可唯如实说到了,Alpha长吐出一口气,“麻烦你看着她点,别让她又脑子一抽,做什么出格的事,谢谢了。”

 

郁可唯低低答了句嗯,没有挂电话。宁静过了一会问,“你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

 

“没有……只是想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不用说谢谢。”Beta望着医院贴过一层防护的浅灰色地面,胸口缓慢起伏,“谢谢这个词,太生分了。”

评论(1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