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组】斩龙(05)

超级ooc,勿上升真人!

 

张雨绮(Alpha)x孟佳(Omega)x王霏霏(Omega)x宁静(Alpha)x郁可唯(beta)

 

狗血五角恋。可能很雷满满狗血但作为我摸鱼时非常快乐的文章~摸鱼就别在乎逻辑句式了,我就速打着玩的,快乐就行🤣

 

原名:《我家Omega生了小猫崽》

 

 

 

 

 

郁可唯并不是第一次见宁静。

 

更早一点,他们住的很近,差不多只隔一条街。当然也就是这一条街,划分出了富人区和贫民区,同时划分出了他们之间前二十多年的界限。

 

宁家大姐和张家小姑娘的漂亮是出了名的,在周围街坊邻居中传遍了,没人不知道。郁可唯自然也知道,她还为了亲眼目睹传闻中的美貌,脖子挂着望远镜爬上屋顶,在瓦片上蹲了两个月。

 

那时的张雨绮还不会控制自己的耳朵——她也是生来的动物耳,有一双很乖巧,和她性格不相符的猫耳朵。宁静抱着她的时候,另一只手会不安分的去玩她的猫耳,把它折下去,松手弹开再折下去,不过玩多了张小姑娘就很容易恼火。这些郁可唯全都看在眼里,通过望远镜的两个放大镜片,瞧得清清楚楚。

 

但她对此兴趣不大。说白了,这俩人一不是她的菜,二她很有自知之明,这条街虽然就一个九十秒的红绿灯,但她永远也过不去。

 

即使这样,后来遇到宁静时,郁可唯还是第一眼认出来了。她想宁静这个人实在给她留下了太过深刻以至于难以磨灭的印象,她高考之后终于被解封,允许看电视,转到新闻财经之类的频道上总能撞见宁静的采访。她站在一群秃头大腹的油腻老男人中格外出挑,五官立体深邃,只画了一点为了上镜的淡妆,完全不输隔壁台花枝招展的女明星。

 

郁可唯每次播到她的时候都会停下来看一会,宁静严肃而认真的在台上发表讲话,但她脑海里不停闪过的一张张放映片却是她抱着小猫似的张雨绮玩她的猫耳朵,小猫生气时挣开她自己下来走,宁静就跟着蹲下来,牵住她的手晃一晃。

 

那些封尘的,老旧的过去,截成照片洗出来,边角都开始泛黄翻卷。其中颜色退却了,像素模糊了,郁可唯逐渐不记得,宁静玩猫耳朵的时候,是跟在台上发言一样严肃冷漠呢,还是笑着的,牵起小猫爪子的时候,是在责怪她的生气,还是充满乐趣的挑逗小猫咪。

 

现在她的放映片更新了,是一只灰色的大狼,卧在暗红沙发上,头顶是五光十色的玻璃灯球,在嘈杂的音乐中缓缓扫了扫尾巴,慵懒而妩媚。

 

也许不是妩媚,妩媚这个词不适合用在狼的身上,但到底该怎么形容最终没个定论。郁可唯后悔自己语文没学好。

 

她是个Beta,没有Alpha耀眼的身份能力,也没有Omega的漂亮柔软,没有信息素,没有发情期。她只是这个世界上占比最多,最常见,最普通,最平凡的Beta,没有优点没有长处,连会被新奇围观和笑话的动物耳朵也没有。郁可唯在洗衣服的时候望着水盆出神,她就是普通而透明的一滴水,落入水中就融为一体,在脏水里变成脏水,在颜料里染上颜色,总之从来不会有什么可被注意的地方,时间长了默默挥散在空气中。

 

唯一与众不同的大概是上天赐予她一副好嗓子,郁可唯把它当做赖以生存的根本,找了一份酒吧驻唱的工作。

 

其实她有学历,有文凭,可以找到其他的工作,在企业或者政府中,每天朝九晚五上下班,干五休二,穿正式保守的服装挤地铁,坐在一个一个的小隔板间对着电脑发呆摸鱼。

 

她是beta,完全可以找一份还不错的工作,闲散又温饱不愁。

 

然而郁可唯做出的决定是,做歌手。用她唯一比他人优越的特点。

 

她想,她或许还是希望有些不同的。这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挣扎着的吧,打扮自己的外貌,或者读书提升学识,只是不想泯灭于茫茫众人间。郁可唯看到宁静时,其实还有一点,看到自己所期望的成为的模样。

 

宁静把她签下了。

 

后来郁可唯还是会很感激她这个脑袋一热做出的决定,虽然宁静签她的时候公司还没个影,就是空口白牙,嘴皮子上下一碰,但这家在话语中成立的公司最终成为了郁可唯专属的公司,上下几十号员工却只有她一个签约歌手。

 

郁可唯问宁静为什么不再签几个人,别让公司一直处于倒赔钱的状态,宁静手指尖勾弄缠绕着她的发尾,把她往怀里带了带,不甚在意,“太麻烦了。”她笑了下,“养你一个就够了,养多了太麻烦了。”

 

说的好像宠物一样。

 

郁可唯就是她的宠物。从第一天,从第一次爬上宁静的床就知道的事实。

 

 

 

一开始宁静是不爱她的,这点郁可唯能察觉出来。因为她内敛,有点社恐,所以对周围人的情绪变化相当敏感,她清楚且明白,她跟宁静不过是各取所需。那时公司还没开,郁可唯现在回想起来,已经记不大得当时取的是什么需。

 

可能是单纯想,她越过那一条九十秒的马路,爬上了从小活在传闻中漂亮大灰狼的床,是一件很了不起、很值得炫耀的事,单单这个理由就够了。

 

即使她是个Beta,也不再是普通平庸的Beta,她变成了一个了不起的Beta。

 

宁静又取的是什么需,这个就不归她管了。

 

令她直到至今还觉得离谱唯有一点,宁静一个Alpha,传闻中那么厉害,发起疯来能咬死一片的Alpha,据说信息素浓烈刺鼻,攻击性极强的Alpha,与她大部分的体位居然是在下的那一个。

 

最初她一肚子腹诽,但完全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涩的摸索着上面到底该怎么动,得亏宁静会引导她。熟悉很久后,郁可唯在某一次睡前搅着巧克力牛奶吐槽,“静姐,你是不是生错了性别。”

 

年近三十五的Alpha被她这句话搞愣了,郁可唯感觉不对,刚想要补救,听见宁静慢悠悠的说,“可能是吧。”

 

郁可唯想,自己灵敏到只要有一点跑调错音就能听出来的耳朵,居然也有一天会听错音。在她颤抖共鸣的鼓膜里,宁静的语气好像叹息,“或许我就是生错了性别,所以连我自己都觉得错误。”

 

Beta延迟了很久打破她从前的滤镜,幻灯片一张张删除,她发现所谓狼一样的Alpha,不过是只可怜的刺猬。因为腹部太软弱,一戳就会受伤,只能把自己蜷成一个扎手的刺球,无差别攻击所有想要触碰她的人。

 

她哭了,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哭。宁静觉得莫名其妙问她时,Beta可怜兮兮的抽了抽鼻子,弱声弱气的抗议,“你弄得太疼了。”

 

宁静的回答依旧很有Alpha范,“是你太紧了。”然后她思考了一下,毫无羞耻的说,“你应该学学我在上头的时候。”

 

张雨绮问宁静是不是很爱她,郁可唯认为天方夜谭,但Alpha举出的例子又让她迟疑。她居然是唯一一个能靠近发怒炸毛中的大狼,能将狼毛撸顺的人,郁可唯感到不可思议。她问张雨绮,“你不能么?”

 

张雨绮耸耸肩,“她疯起来能把我咬死好吗。”

 

这倒不至于——至少倒霉栽在宁静口中的永远都不可能是张雨绮。郁可唯回去想了好久也想不明白,有人说宁静爱她,但她又有哪一点值的被她看上,她的不安藏匿于心脏一隅,即使是当做宠物来养,都会担心自己一睁眼被他人替代。

 

明明只要问一句话的事,郁可唯生压着没开口过。她想她如果问了,宁静不爱她,显得多自作多情,倘若不问,宁静不爱她,她还可以装着好像被爱着一样。她早忘了她的初衷不过是把睡上Alpha的床当做战利品炫耀,顺便靠着Alpha的权势资源实现自己的歌手梦。

 

她栽了,真惨,她从一夜情后拍拍屁股走人的炮友变得患得患失。

 

继续被叼在嘴里的结局不过是哪天Alpha情绪不好把她咬断两节,或者叼累了随便往哪个地方一抛,总之没她什么事,束手无策只能睁眼瞪着看。郁可唯下决心拯救自己。

 

契机在张雨绮给她打的那通电话。

 

熟悉的顺毛任务,龇牙咧嘴的血腥大狼在她这乖顺的像条狼狗,懒散的摇摇尾巴说知道了,又轻轻骂了句张雨绮个混蛋,语气中却全无责怪的意味。郁可唯深知不该但仍然不自觉的想到这个比喻,Alpha的内外反差实在有些大,因为她闻不到信息素的气味,偶尔她甚至会短暂的忘记宁静其实是个Alpha。

 

宁静给张雨绮的Omega发了入职offer,结果到了时间人没来,宁静本人当然没兴趣搞清楚原因,她东西都发了Omega爱来不来。但狮子座Alpha缠着她,一副势必要打听水落石出的架势,于是这个重担光荣落在了郁可唯身上。

 

Beta问两个Alpha要地址,两个人都拿不出来,要电话,这个张雨绮倒是有,就是一直没打过不知道Omega换没换号。郁可唯对此相当无语,好在用手机打过去,有人接。

 

“喂。”小Omega听起来刚睡醒,声音低哑软糯,含了一点黏糊劲,“……你好,请问你是?”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