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组】斩龙(07)

超级ooc,勿上升真人!

 

张雨绮(Alpha)x孟佳(Omega)x王霏霏(Omega)x宁静(Alpha)x郁可唯(Beta)

 

狗血五角恋。可能很雷满满狗血但作为我摸鱼时非常快乐的文章~摸鱼就别在乎逻辑句式了,我就速打着玩的,快乐就行🤣我没生过孩子(我也不可能生过孩子😅)都是网上查的,所以有bug请告诉我谢谢!

 

原名:《我家Omega生了小猫崽》

 

 

 

 

 

继成为最后一个知道自家Omega怀孕的Alpha,张雨绮又光荣成为了最后一个知道Omega生产的Alpha,而且最离谱的是她并不知道Omega在哪里生产,宁静一边暴躁的让她滚蛋一边帮她一家一家医院翻孟佳的影子。

 

那头孟佳开了三指进入待产室,小Omega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终于感到害怕,希望姐姐跟着进来陪陪她。但她不知道其实王霏霏比她更害怕,满脑子跑还是留的天人交战,明明理智决定进去陪Omega生产,身体却不听使唤的僵在原地一动不动。

  

幸好医生跟站在走廊里发抖的Omega说:家属不能进,Omega也不可以。

 

王霏霏已经根本不在乎医生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冷漠且轻蔑的了,这声音简直像天籁之音,把她从纠结矛盾的抗争中揪了出来。孟佳被推进待产室,她如释重负的瘫倒在走廊里的椅子上,硬邦邦的铁质座椅透出凉意,后衫近乎湿透了。

 

好吧,她承认,她是懦弱的Omega,她永远做不到像孟佳那样无惧无畏,哪怕不曾了解,她对未知也有本能的恐惧。

 

事情并没有跟预想中最好的结果一样顺利。

 

或许孕妇无一例外都是被折磨的,倘若没有在怀孕期间经受折磨,老天爷就一定要另找个什么机会补上。孟佳进入待产室的第三个小时,冷漠的医生出来宣告,孩子胎位不正。具体是什么王霏霏听不懂,她只知道现在要去缴费,小Omega的情况危险,并不适合继续顺产。

 

手心都在发冷。王霏霏排队缴费,重新坐回椅子上的时候腿部一阵酸软。她低着头,手撑在膝盖上,木木的盯着地面祈祷,千万别有事,千万别出事,千万千万。

 

又是一个半小时,大出血。

 

害怕到极致的时候是没有情绪的,情绪都被恐惧的黑洞吞噬干净,只剩下一片麻木。王霏霏在手表指针轻微的滴答声中凝成一尊石像,她甚至不敢抬头看一眼手术室白色的双开门,即使从那什么也不可能望到。她想,要是孟佳分化成Alpha、要是她能代替Omega受这些苦就好了。

 

如果老天爷觉得小Omega孕期过的太一帆风顺了,一定要补上什么痛苦的话,为什么不能这些都偿还在她身上。王霏霏在祷告中恳求,她心甘情愿接收这一切,什么都可以,她唯一的心愿不过是孟佳平安健康。

 

郁可唯匆匆赶来。Beta没有和Omega有过什么交集,但她曾在孟佳手机屏保,在楼上目送孟佳离去时见过王霏霏,加之她一个瘦小的Omega坐在一群Alpha中实在太过显眼,像是鹤群中站了只鸡,一打眼就能看到。

 

Beta放缓脚步走过去,不确定的试探,“王霏霏?”

 

王霏霏愣愣的抬起头,“你是……?”

 

“郁可唯,孟佳的朋友。方便问吗,她进去多久了?”

 

孟佳有着超乎Omega的活跃,交往朋友数不胜数,王霏霏并不能全认过来,有眼生的也不稀奇。她当下一片发木的脑子终于随着这两句话缓慢的转动起来,王霏霏先思考到郁可唯是beta,所以是真的朋友,又想到孟佳生产只叫了她一个来,那一定是交情很不错的朋友,于是翻出手机来,尽可能镇定的答,“从进产房开始算,五个小时了。”

 

可以害怕,但不能让别人看出害怕,这是Omega保护自己最基本的手段,也是她这么多年生活根深蒂固的习惯。

 

单纯剖腹产,五个小时过于久了,孟佳身体良好,算得上相当强健的Omega,郁可唯潜意识里没觉得她会有问题。再加上小Omega之前谈起这个话题总是非常坚定的要顺产,beta大概猜到她应该是顺转剖,“那她进手术室多久了?”

 

“一个半小时左右。”王霏霏深吸了一口气,把她的颤音都压在丹田深处,努力翻阅复述刚刚医生对她的阐述,“子宫收缩乏力引起大出血,已经注射过……药,还要再观察一阵确保没问题。”

 

手机紧贴着大腿震动,郁可唯掏出来看,显示张雨绮。她犹豫了一下,试探着问王霏霏,“孟佳有个朋友,叫张雨绮,你认识吗?”

 

名字很陌生,她头晕,靠在椅子被上,闭着眼睛摇了摇头,“不认识,佳没提过。”

 

果然。

 

Omega并不想让Alpha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甚至她根本不想让周围人知道Alpha这个性别背后究竟是谁。

 

郁可唯将震动的手机重新揣回口袋里。她安慰Omega,“这没什么事的。”能瞧出Omega在掩饰自己的恐惧,郁可唯没有戳破,“孟佳只是收缩乏力,注射缩宫素之后很快就能回归正常,她没有凝血障碍,也不是稀有血型,即使大出血也不会危及生命。”

 

是这样。王霏霏都明白,但这并不能驱散她的担忧,也不能让她紧绷的弦松任何一点。

 

“王霏霏?”

 

郁可唯又一次叫了她的名字,还是略迟疑的疑问句。

 

王霏霏睁开眼睛,Beta正神色严肃的盯着她,“你多久没睡觉了?”

 

没多久,不到三十个小时。缺觉倒是真的,近些日子即使睡也不过眯一小会,很快又要醒来。王霏霏目视Beta皱眉脱下外套叠好,伸手绕过她,将衣服垫在椅子和墙壁之间,“你睡一会。”她说,“等孩子出生,孟佳肯定没力气,我不懂,后续的工作都要你来做,还不知道要等多久,你先睡会养养精力。”

 

王霏霏大脑其实已经有点木了,全靠一根小鞭驱赶,机械式的往前走,不挥鞭就动不了,所以仍然保持刚刚的姿势看她。郁可唯见她不听劝,原本没多么好的脾气上又添了把柴,语气没那么循循善诱了,全靠她念着两人不熟才能好言好语,“你现在凭一口气吊着,等一放松垮了怎么办?难不成你想孟佳坐月子的时候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你?”

 

那不行,月子是最要紧的,坐不好还要落病根。她乖乖的仰头,枕在郁可唯的衣服上阖眼。

 

太困了,很快就入梦乡,但心里那根弦绷得太紧了,还来不及在梦乡里找个舒适的落脚点,稍微有嗓门大一点的嚷嚷,王霏霏就会唰一下惊醒过来。她胸口起伏的很快,心脏在胸腔狂跳,骨头都闷闷生疼,Beta坐在她身边沉默。

 

她闻不到Omega不可控飘逸出的信息素,刺激并带有一种强烈的冲击感,可她能环顾四周的察觉附近Alpha都向这边投望过眼神。郁可唯下意识挺直了脊背,稍稍转身变化坐姿,将Omega护在身后。

 

王霏霏也感受到这种目光。她警惕的缩了缩身体,迅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这里的每个人都在腺体贴了抑制贴,医院空气中挥发的消毒水味极重,但这都并不能保证Omega是完全安全的。脆弱的Omega无论在现实还是舆论上都从不处于安全区,不释放信息素都有被强暴的风险,倘若不小心释放了一丁点信息素,那就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郁可唯在她旁边,相隔三四十厘米,不远不近,一个很令人心安的距离。

 

短发没剪好。王霏霏注视着她的后脑勺,混沌的意识长河中慢吞吞浮出这么句话。beta靠近脖颈的位置发茬很参差,一个坑长一个凹短,好像是推平时理发师的手抖了一下。埋藏在这句话底下更多的,复杂而毫无缘由的别样想法,她却是没力气也没精力再去挨个分辨了。

 

郁可唯回头时和王霏霏的视线交汇,消毒水杀灭了扩散的不安,哪怕敏感如她也嗅不到王霏霏身上混乱的情绪,只看到她像个木头人一样呆呆的和她对视,颇有些恼怒,“让你休息一会你怎么这么不听劝?”

 

宕机。

 

王霏霏没有回应。

 

郁可唯对她怒目而视,而Omega只是想抽了魂的人皮娃娃一样望着她,除了木然没有任何其他多余表情。这种博弈最终被响起的手机震动打断,充气装作大老虎扬威的郁可唯陡然泄了气。

 

她站起来,靠近Omega,伸手将她的眼皮合上,“对不起。”手停留在Omega的眼睛上,没有离开,“但你必须得休息会了。身体是有极限和额度的,你不能一直透支。”

 

手掌尺侧搭在高挺的鼻梁上,郁可唯终于发觉Omega不是完全静止,用木头刻出来的雕塑——谁见过木雕是会自己发抖的?

 

在这里生产的Omega大多有Alpha陪同,更有甚者一大家子都围在产房前,而这扇手术室门前只有他们孤零零的两个弱势、平庸性别,郁可唯不由得对Omega产生怜悯。

 

里面是她最重要的人,虽然只有千分之一不到的概率危险,但一旦有危险就无可挽回,她忽然有点能理解王霏霏那种甚至夸张到有点过分的恐惧。Omega相依为命的生活着,彼此就是对方的精神支柱,依郁可唯浅显的了解,孟佳大概率是那个承重力比较高,承担大部分重力的支柱。

 

如果她倒了,王霏霏很有可能也就崩塌了。掌心温度慢慢升高,Omega的呼吸趋于平稳,郁可唯从兜里摸出手机,电话还在分外坚韧的震动着。

 

她滑向绿色接听。

 

Alpha急促且刺耳,如同破锣一般的声音从听筒里窜出来,“郁可唯,你找到孟佳了吗?”

 

郁可唯余光瞥了一眼王霏霏,“找到了。”

 

“她在哪?”

 

郁可唯缄默。张雨绮在那头有点按捺不住性子,连说了好几句她在哪你快说啊,她才犹豫着,缓缓开口,“张雨绮。”

 

“嗯?”

 

“你确定,孟佳想见到你吗?”破锣消停了,Beta接着问,“你有没有问过孟佳想不想见到你?你这么急匆匆的跑过来,不打招呼,到底是想给她惊喜呢,还是想给她惊吓呢?”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