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浪姐我爱太多舞台了,我组合最爱大碗,练习室最爱大碗,但是舞台效果最爱逆战和疼痛,逆战我觉得真的太可惜了,服化道好漂亮只是后边浪姐热度不行了,不然那个氛围真的绝对是高分舞台……反正我好喜欢……浪姐就没有几个低分舞台(我口中的浪姐只有浪1😃)

其次是last dance(这个我觉得好有意义啊而且每次看都会想到浪姐的夏天结束😭😭)傲娇,蓝色背景真的美绝了,我真的觉得这场宁静好漂亮,我最初最初看浪姐就是不小心刷到她的采访,跟易立竞说的那场浅头发浅西装……漂亮死了……(然后六公她就用逆战再次刷新了我对美的认识)无价之姐的小碗宽面我也好爱,但那场我后头刷的时候都是刷舞台版,完整版孟佳看到自己票数那段太伤了😭三公真是她拿了最烂的牌打出了最好的局,虽然最后还是输了🤧还有穿我的新衣,rap绝了我的天,排面最后的姐姐聚在一起Yumiko临上场还受伤结果呈现的舞台一点不输……看幕后真的拼

第三档是花样年华,我超爱但是说实话这首歌选的太惨了,我当时那阵真的疯狂辱骂赵兆(当时被强推上位狗规则不能改歌然后舞台设计又只能看到背面我当时真的爆生气……)但我觉得这场孟佳张萌黄圣依都很绝,最开头超有故事感,然后那个卡点真的无敌😍皮囊我就用流量看过一次舞台然后下了练习室反复刷,说实话除了幅度舞台更用力更舒服真不如练习室,镜头太垃圾了。三个人的驰我都超爱,我觉得驰这一组真的是最棒最棒的一组,万茜阿朵的缘分一道桥也贼绝!莲据说很整齐但我就看了一遍实在是歌太难听了,玫瑰少年好听但是舞相比较其他舞台确实乱,而且那个披风一甩更乱了……二公的女孩与四重奏后妈组我觉得蛮可惜的,他们三个和海豚音还在豆瓣里被黑和调侃了很久,但这个舞台真不差。仰世而来因为我音痴加上不喜欢丁当我确实没听出啥来。兰花草属于开场绝杀,跟大碗一样牛批,只是大碗售后无敌了,乘风破浪的一号宿舍牛批!

我都不记得我最初pick谁了,好像没开播前我就是在微博浑水摸鱼哪个评论点赞高说谁棒我就转发pick谁,当时转发过吴昕万茜张雨绮王霏霏丁当金莎……一堆人,有些我都不认识🤣然后开播彻底沦陷小花,她初舞台真的太漂亮了,我印象里她一直是偶像来了那个感觉,当时我喜欢赵丽颖谢娜大弟二弟对她无感,就记得减肥和能吃,结果初舞台一看我去这和美女是谁,🆘太漂亮了我的个妈。还有粉红色回忆张小雨……大碗练习室爱上孟佳就是她在那喊拍子然后一二三骑单车那段,跳完一遍兴奋的蹦跶真的好好玩(我以为她是甜妹!我当时还寻思我口味变了,原来她自己也反复横跳)然后我去搜她微博正好看到她三公淘汰发的那个自拍蛮合我胃口,然后看到了6.9的ins薄荷绿那套我记到现在都是机场top1!大碗我觉得她妆容一般没有练习室好看,但紧接着二公我靠我真的超爱那套白的……虽然她很惨但是我很爱哈哈哈哈彻底沦陷,疼痛三人组漂亮爆炸我截了好多图,还跟个变态一样反复倒回去看她哭😅因为喜欢她我学会了弹舌导致我现在没办法模仿公鸡打鸣一打鸣就是Grrrrrrr😅然后我的pick几乎就固定了,当然其他人我也都爱,尤其是后期cp乱炖浪姐期间几乎每个人的采访啊小视频啊之类的我全都看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