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未成年

本人成年了,但号是未成年建的,东西也基本都是未成年时候写的,所以就这么叫吧。
ps:真的写过很多,但号炸过,恢复后20年之前的都没了,曾经勤奋的证明都无了……没了也挺好毕竟黑历史

【佳霏】狗和猫咪相爱相杀图鉴大全(16-2)

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温柔内敛哨兵霏x耐心偏执向导佳


哨向AU,战争背景,佳霏均有伤残!单章节霏视角第一人称,双章节偏佳视角第三人称,时间线正向发展,有虚拟科幻情节。


原名:《狗和猫咪的童话世界》

 

 

 

 

 

关节在疼,孟佳缓缓握拳,放开,再握拳。手臂上涂抹着白色药膏,从皮肤毛孔慢慢渗透进血肉中,凉意逐渐荡开,薄荷似的冰感驱散疼痛。她过了一会才从椅子上起身,额前汗珠密密麻麻,流进眼睛里,有点不适。

 

去洗手间洗净,弯曲时指节略感僵硬,最平常的手枪拆卸组装比平时慢了两秒,孟佳低头凝视自己右手,表面看并无异常,白皙修长,唯有加号纹身格外鲜红,艳的似乎要滴出血来。倘若她不说,没人会察觉她的手臂有问题。


比预想中的好,她没有白梗着脖子跟宁静提要求。

 

宁静能把她直接从进出看管严密,周围兵属混杂的战区押出来,这点是孟佳完全没料到的,她的势力和能力远超预期。

 

被摔在实验台前,宁静正在她三步远慢悠悠抽一根烟,烟雾飘逸,触发实验室天花板报警器,尖厉的警报声响彻实验室,水柱从报警器中呲出。

 

门外警卫闯进来,宁静在警报声中淡然弹了弹烟灰,“没事。”她转头望向半蜷在地下,湿漉漉、狼狈淋成一只落汤鸡的孟佳,“把她弄到实验台上,然后把阿朵叫进来,你们就可以走了。”

 

相视时读取到压在无数情绪最底的麻木,孟佳在精神肉体双重摧残下,近乎死去的思维倏忽回光返照。她登记在东北战区中,就算有势力,想凭空弄走一个活人也绝不是件容易的事,宁静为什么这么大费周章的将她押来实验室?

 

“救郁可唯可以,我有条件。”

 

宁静还未发话,身旁大概和郁可唯比较亲近的哨兵已经跳起来,怒火中烧,“你害死郁郁可唯,还有脸在这提条件?”

 

孟佳冷冷的抬起头。

 

“是我害死的,没错,但我这不也要回去救她么?只有我能救她,你们只能无条件满足我的条件。”

 

她小幅度吸气,竭力控制自己声音冷漠平静,颤抖的双手背在身后,表面不露分毫端倪。

 

说的没错,不管从多少角度意义上看,她都没有提条件的资格。但即使倒退回从前时空,该受的伤也从来不少的叠加在她身上。三世累积,孟佳离山穷水尽仅有一步之遥,她只能被迫接纳自己变成这个世界上最无耻、卑劣的向导。

 

没关系,没关系。大家活着就好了,她变成什么样都无所谓,这是她应得的。

 

宁静抬手,示意旁边的人住嘴,“你继续说,什么条件?”

 

“我不想上战场了,战场太危险,瞬息万变,每次都会面临不同的困境,我没有办法保证之后每次都能从战场上活着下来。而且我现在身体越来越差了,不可能像之前那样拼命立军功,我要你把我调到属地,什么职位我不在乎,虚职也可以,但地位不能变。”

 

“手臂也要接上,至少要能用一段时间,一个残废不保证能独自把另一个残废从战场上弄下来……还有,我的记忆开始混乱了,我需要药或者其他东西区分开这几世。”

 

如果地位降低了,她很可能保不住王霏霏。如果她死在战场上,后续和可能性就全部没了,王霏霏再次沿着车辙轨迹奔向宿命她也没办法救她了。灵魂烂了,如果前几世的记忆混在一起无法区分,不能立刻根据蝴蝶效应做出判断,轮回就毫无意义,一切努力都会白费。

 

孟佳最终摊开手。她掌心深深嵌入四个凹痕,略略翘起的弯月牙,更像是四个不同大小的嘲笑,“你说,怎么样才能让过去的你相信,你答应我了这些个要求?”

 

王霏霏今天心情比往日更好,大概是打牌赢了或是怎样,接吻时空气中散发着一种淡调木香。她嗅到她颈窝干净的药皂味,耳后木香更为浓烈,双手环住腰肢,孟佳猜测出她的目的。

 

确实太久了,从受伤开始数,半年没有这项活动,就算不饥渴,哨兵和向导的链接也该偶尔维护加固。王霏霏主动抛出橄榄枝,说明她心中已经并无芥蒂,习惯接受了佩戴义肢的生活。

 

没有动。

 

居然是她在恐惧做爱。孟佳想到这点忍不住苦笑,哪怕现在王霏霏精神状态良好,身体恢复良好,没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地方,她还是不由自主的会回想起哨兵的衰败枯萎。

 

原本是她在妄图挽救她。倘若没有药,没办法让王霏霏快乐,性爱或许也可以带来这样生理本能的快感,所以孟佳做了。她释放向导素,悄悄把药倒进王霏霏的水里,引诱着她做了。事实却如此残酷的摊开摆在面前,她在性交时体会到灰暗,空寂,翻涌如海啸,几乎将她淹死在绝望里。

 

哨向链接的共情太过于强烈,真实刻在灵魂中,感染她也陷入无望的情绪中。

 

她再也不想体会那种情绪,性交会把她带回翻涌挣扎,最终却无力的那个时空里。她亲眼看着王霏霏从高楼跳下,如一朵泣血的花在废墟中绽放,明明就那么两步远的距离,她没办法拉住她。

 

没办法救她,没办法让她活着。

 

即使求也没有用,跪在地上,皮肉烂了也没有用,灵魂被切割重组的几乎要散架了没有用,身体一世一世的伤累加起来濒临极限了没有用,眼泪更没有用,一切已经走到尽头,王霏霏会心疼她,却不会停下来,为了她而折返。

 

早就忘记了,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么可怜的地步。或者一开始就没记起来过,只知道往前走,多走一步好像都是一种胜利。

 

求了多少人已经数不清了,自尊和桀骜早就被强硬的按在砂纸上磨平了,欠了多少债,一笔一笔记在本子上,却都还不完了。她这条命献给王霏霏,这一生就只能偿还给她一个人,也只够偿还给她一个人。

 

“……我累了。”孟佳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两步,“明早要商量行动的具体过程,很重要,下次吧。”

 

还能有别的什么办法,不拒绝,到达高潮时两世回忆相重叠,失控在这,到时候又要怎么收场。她告诉王霏霏她为她逆转时空,没得到期待中的幻想,反而让王霏霏更加愧疚,心理负罪感加重,她不敢再跟她坦白。

 

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粉饰的太平也是一种太平。

评论

热度(13)